你好,2012

不可免俗的回顧文時間又到了。

算是給自己一個機會吧,在新年的第二天可以回顧一下之前那一年幹了什麼蠢事。
喔,題外話,今年跨年和很多好朋友吃燒烤,不錯。

其實大部分的內容會與 2011 那一篇差不多耶…
大概就是忙於學校學業、學生會行政、學校行政這樣。算是我對我自己的要求吧,我真的認為大學不光只是唸書,課本以外的智識還有許多等待我去學習。只要新的一年不再那樣懶惰,我覺得應該可以學到比去年更多東西(也比前年更多)。

過去那一年也認識許多的人,不管是學生會內部、學校內部以及廣大網路世界的子民(什麼東西啊?),每個人都給了我很多的想法以及啟發,不管是好人壞人。我也很感謝去年我的生活都很充足美滿,沒有必要為下一餐煩惱,甚至還有餘裕可以買消夜。這真的是我認為最幸福的事情了。

希望新的一年可以再接再厲!噢對,看熬夜的狀況可不可以改善,囧。

最後,照樣祝有再看這篇文章的各位,新年快樂、衣食無缺!

你好,2012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