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o Man

中文好像翻索命條碼吧?整體上來說雖然是血腥但是又很歡樂的一部片子。

這片是跟人造器官有關的,主角說了一句還滿有趣的話:

Can’t pay for your car,
the bank takes it back.

Can’t pay for your house,
the bank takes it back.

Can’t pay for your liver,
well, that’s where I come in.

基本上就是 人造器官 討債公司的頭號業務員今天不小心自己也欠下了 換了一顆人造心臟 一屁股債出來跑路的故事。只是出來跑的… 遲早都要還,於是主角只好跟討債公司槓上了。大概就是這樣吧。

科幻的部份概念還不錯,只可惜演出來的部份沒有很多,另外關於主角內心也沒有更仔細的描述
然後為什麼這片我會說歡樂呢?因為真的很歡樂…

這片某些地方都讓我想到特攻聯盟華麗的武打畫面,比如說男女主角最後在趴在手術桌上要掃描器官條碼時,雖然一刀又一刀的劃在皮肉上,但整個取出器官的過程被演得相當之嫵媚以及華麗,搭配上音樂簡直就像是007最後都一定會有的「激情」場面一樣。明明是那麼血腥的畫面卻被演得很… XD

不過這大概也是沒辦法中的辦法吧。預算問題所以要像Kick ass那樣的華麗畫面是辦不到的,所以只好搞血腥了。

還有就是,片中的大城市到處都是中文看板、中文招牌… 不過一下簡體一下正體的,不太用心喔。

7.5/10

Repo Man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