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2011

[系統錯誤] 2010年-回顧.txt 檔案找不到,請確定輸入了正確的路徑與檔名之後重試。

[系統錯誤] 2010年-心得.txt 檔案找不到,請確定輸入了正確的路徑與檔名之後重試。

呃… 好像擺爛也擺得差不多了,莫名其妙不知不覺神出鬼沒的一年又過去了。
今年一樣是裹著毯子守著電視看壹零壹爆炸,什麼時候才可以擺脫這個現象呢?

今年是我上大學之後的第二年了吧。大學二年級下學期正敞開 雙腿 雙臂 對著我微笑呢!
俗話說得好,新年新希望,不過在這個亞洲地區第一個民主共和國建國一百年的紀念日這個日子還是別提那些傷心事了吧。

2010,這年我過的很好,跟去年差不多。我照樣在計中工讀,也翹了不少堂早上的課 (這學期尤其嚴重),也還是忙於學生會的活動,也還是忙著不知道在幹什麼。

當然,我覺得這些都不是藉口,有些事如果只是用太忙這個理由就呼隴掉真的很不負責任。我已經有逐漸在改善這一部份了。當然希望以後可以像 Yes Man 裡面的主角一樣,是因為真的想做而去做。

2011,期望今年的生活可以更好、更充實,也希望「還有」再關注我這個小小 blog 的朋友們都新年快樂喔!

:mrgreen:


你好,2011

對「你好,2011」的想法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