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buck

Starbuck,台灣譯為《星叭克超有種》

這是一個男人因為缺錢,使用假名 Starbuck 跑去捐精捐了 533 次,沒想到這 533 個小孩跑來打官司希望知道爸爸是哪個廢人的溫腥故事。與賣咖啡的那個完全沒有關係。

是部溫馨好笑的喜劇片,可以笑出淚來也可以感動的流出淚來的劇情。不過真的有點太誇張了 XD

說實在的,電影中描述的官司內容是還算精確,因為這種狀況如果診所把資料洩漏出去給受捐贈者,顯然是處理上有疏失。不過 Starbuck 還是做出了他自己的選擇就是了。有五百多個小孩,究竟是什麼樣的感覺呢?恐怕這要等人類移居太空站之後才會了解了吧。
(還是其實中古世紀就有人這樣了?搞不好呢。)

心得:愛是無限大的,除與五百還是無限大。

主題曲很好聽!The National 的 Runaway,還有 The French Kicks。

評價:7.5/10

 

Starbuc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